关於我们

周卓如律师行位於交通方便的中环区,是一所具规模的香港律师事务所。我们的律师在各个专业领域都具备丰富经验,并準备随时按您的需要提供法律上的援助。

周卓如律师行的律师名单可於这网站的律师团队部份找到。有关本行的办事处地址及与本行联络的方法,请参阅联络我们页面。

实践理念

我们旨在:

  • 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时,保持高度专业水準;
  • 在收取合理及具市场竞争力的费用下为客户提供有高质素、高效率的服务;
  • 尽本行所能,了解及达到个别客户不同的需要。

公司历史

本行前身为冯汝强关德康律师行,在1984年成立。在创行合夥人荣休後,本行逐渐发展成为现有的周卓如律师行。本行现在是一所在香港具规模并扎根健全的律师行,而且我们的律师及支援队伍在其专业範畴均累积丰富经验。

业务範围

我们的业务覆盖不同的民事法律事务,包括民事诉讼、商业/公司法、商务纠纷、遗产承办、商标/专利登记及业主和租客事宜。本行亦有处理楼宇交易及为香港的银行处理按揭及按揭解除事宜。有关本行提供的服务详情,请见业务範围页面。

专业联繫

社会进步使商业环境所衍生的法律问题愈来愈趋複杂,因此需要其他专业人士协助的机会也愈加普及。为了能更贴切地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本行与大律师、会计师、测量师、不同範畴的专业人士及专家建立及保持联繫,以便有需要时可以掌握更全面的观点去协助客户解决法律上的问题。而鉴於香港与内地经贸联繫日渐紧密,我们亦与国内法律界的专业人士新建不少工作伙伴关係。

收费

我们确保在提供专业服务时,收费合理,物有所值。除物业及租约事务外,我们提供的一般服务都是按时收费,每小时所收取的费用会按我们的律师及/或职员对处理事项的经验和专门知识而定。本行通常是以有关律师每小时的收费作报价。

WhatsApp WhatsApp
致电
本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