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周卓如律師行位於交通方便的中環區,是一所具規模的香港律師事務所。我們的律師在各個專業領域都具備豐富經驗,並準備隨時按您的需要提供法律上的援助。

周卓如律師行的律師名單可於這網站的律師團隊部份找到。有關本行的辦事處地址及與本行聯絡的方法,請參閱聯絡我們頁面。

實踐理念

我們旨在:

  • 在為客戶提供服務時,保持高度專業水準;
  • 在收取合理及具市場競爭力的費用下為客戶提供有高質素、高效率的服務;
  • 盡本行所能,了解及達到個別客戶不同的需要。

公司歷史

本行前身為馮汝強關德康律師行,在1984年成立。在創行合夥人榮休後,本行逐漸發展成為現有的周卓如律師行。本行現在是一所在香港具規模並扎根健全的律師行,而且我們的律師及支援隊伍在其專業範疇均累積豐富經驗。

業務範圍

我們的業務覆蓋不同的民事法律事務,包括民事訴訟、商業/公司法、商務糾紛、遺產承辦、商標/專利登記及業主和租客事宜。本行亦有處理樓宇交易及為香港的銀行處理按揭及按揭解除事宜。有關本行提供的服務詳情,請見業務範圍頁面。

專業聯繫

社會進步使商業環境所衍生的法律問題愈來愈趨複雜,因此需要其他專業人士協助的機會也愈加普及。為了能更貼切地滿足客戶不同的需要,本行與大律師、會計師、測量師、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及專家建立及保持聯繫,以便有需要時可以掌握更全面的觀點去協助客戶解決法律上的問題。而鑒於香港與內地經貿聯繫日漸緊密,我們亦與國內法律界的專業人士新建不少工作伙伴關係。

收費

我們確保在提供專業服務時,收費合理,物有所值。除物業及租約事務外,我們提供的一般服務都是按時收費,每小時所收取的費用會按我們的律師及/或職員對處理事項的經驗和專門知識而定。本行通常是以有關律師每小時的收費作報價。

WhatsApp WhatsApp
致電
本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