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律师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是指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执业考试(大湾区考试)并取得律师执业證书(粤港澳大湾区)的香港合资格律师或大律师。

周卓如律师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律师为:

  • 陈健生 律师
  • 朱锦强 律师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合夥人陈健生 律师及顾问朱锦强 律师已成为合资格的粤港澳大湾区律师。

陈健生 律师已通过於 2022 年 6 月 11 日举行的第二届大湾区考试。经过必要的培训和评审後,他已於 2024 年成功获得大湾区执业执照。

朱锦强 律师已通过於 2021 年 7 月 31 日举行的首届大湾区考试。经过必要的培训和评审後,他已於 2022 年成功获得大湾区执业执照。

作为合资格的粤港澳大湾区律师,陈健生 律师朱锦强 律师可在大湾区内地指定城市办理适用内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务(含诉讼业务和非诉讼业务)。

 

 


 

什麽是粤港澳大湾区律师?

在2020年10月22日,国务院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於2020年8月11日作出的决定,印发《香港法律执业者和澳门执业律师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取得内地执业资质和从事律师职业试点办法》,容许符合有关条件的香港律师和大律师在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执业考试(大湾区考试)并取得律师执业證书(粤港澳大湾区)後,在大湾区内地九市办理适用内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务(含诉讼业务和非诉讼业务)。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可以如何帮助我?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可在粤港澳大湾区指定城市办理适用内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务(含诉讼业务和非诉讼业务)。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可以在内地哪些城市提供法律服务?

於2023年3月,粤港澳大湾区律师可於广东省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九市办理适用内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务。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是指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执业考试(大湾区考试)并取得律师执业證书(粤港澳大湾区)的香港合资格律师或大律师。

WhatsApp WhatsApp
致电
本行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