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律師

粵港澳大灣區律師是指通過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大灣區考試)並取得律師執業證書(粵港澳大灣區)的香港合資格律師或大律師。

周卓如律師行的粵港澳大灣區律師為:

  • 陳健生 律師 
  • 朱錦強 律師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的合夥人陳健生 律師及顧問朱錦強 律師已成為合資格的粵港澳大灣區律師。

陳健生 律師已通過於 2022 年 6 月 11 日舉行的第二屆大灣區考試。經過必要的培訓和評審後,他已於 2024 年成功獲得大灣區執業執照。 

朱錦強 律師已通過於 2021 年 7 月 31 日舉行的首屆大灣區考試。經過必要的培訓和評審後,他已於 2022 年成功獲得大灣區執業執照。

作為合資格的粵港澳大灣區律師,陳健生 律師朱錦強 律師可在大灣區內地指定城市辦理適用內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務(含訴訟業務和非訴訟業務)。

 


 

什麼是粵港澳大灣區律師?

在2020年10月22日,國務院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於2020年8月11日作出的決定,印發《香港法律執業者和澳門執業律師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地九市取得內地執業資質和從事律師職業試點辦法》,容許符合有關條件的香港律師和大律師在通過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大灣區考試)並取得律師執業證書(粵港澳大灣區)後,在大灣區內地九市辦理適用內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務(含訴訟業務和非訴訟業務)。

 

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可以如何幫助我?

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可在粵港澳大灣區指定城市辦理適用內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務(含訴訟業務和非訴訟業務)。

 

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可以在內地哪些城市提供法律服務?

於2023年3月,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可於廣東省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九市辦理適用內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務。粵港澳大灣區律師是指通過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大灣區考試)並取得律師執業證書(粵港澳大灣區)的香港合資格律師或大律師。

WhatsApp WhatsApp
致電
本行位置